sailorlf

大写的根厨 互攻党!没有攻受之分 只有锤猛根花之说!

【翻译】【肖根大学AU】Hate the Player {三}

电梯间:{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是否原创:译文

 

翻译:sailorlf

 

原文: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5054473

 

 

 

作者:bruisespristine

 

 

 

授权见第一章

 

 

 

等级:Explicit

 

 

 

警告:没有

 

 

 

配对:Root/Sameen Shaw Harold Finch/John Reess

 

 

 

角色:Root, Sameen Shaw, John Reese, Harold Finch, Zoe Morgan, JossCarter, Martine Rousseau

 

 

 

TAG:大学AU,慢热,足球,酒精,敲诈,暴力,锤受

 

 

 

                                     Gross, But Fascinating

 

Root一边跑上饭堂台阶一边看表,但愿还有时间吃早餐。不知怎么,昨晚有些失眠,翻来覆去几乎到早上才睡了一会儿。不过倒不是很困,她排在一个人少的窗口。

 


 

 

 

拿了一个苹果,一些谷制品,还有一杯咖啡,耐心等着结账。一声低吼从旁边柜台传来,她转过头,看到了Shaw,头发和衣服都还有些凌乱,正狂暴地翻找着衣服口袋。收银员翻着白眼不耐烦地等着。

 


 

 

 

Root看了一会儿,才明白过来Shaw没有带书包,而那件上衣又明显放不下一个钱包。她小声道着歉从队列里走出来,拿出自己的学生卡,递给那个正生气地告诉Shaw如果没有学生卡就该把托盘放下走开的收银员。

 


 

 

 

“这两份都刷我的卡。”Shaw猛地看过来,看到是她,松了口气。Root胃里升起一阵暖意。

 


 

 

 

“谢谢。”她看起来糟透了,而当Root帮她拿起托盘时,不由得又笑了。培根、香肠、炸面包、鸡蛋…噢还有更多培根…简直可怕。

 


 

 

 

收银员把卡还给她,嘴里还在碎碎念着这些不省心的学生。Root离开时给了他一个小天使般的微笑,“也愿你有愉快的一天,谢谢!”

 


 

 

 

Shaw明显没睡醒,有些跌跌撞撞地跟在她后面。Root有些惊讶地看到她坐到了自己对面。“我把钱包落在宿舍了。”

 


 

 

 

Root上下扫了一下,黑色牛仔裤和卫衣,“你穿得跟昨天一样。”她淡淡地说。

 


 

 

 

Shaw瞪了她一眼,嘴里塞满了香肠,开口说话,有些恶心,又有些怪异得可爱,“或者别人宿舍。我也不知道。”

 


 

 

 

Root嚼着苹果,来不及答话,她看到一个男生有些尴尬地站在桌边。Shaw抬头,皱了皱眉,“干嘛。”

 


 

 

 

“呃…你是…”他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学生卡,“Sameen Shaw吗?”他被Shaw一直看着,很紧张。

 


 

 

 

“你谁啊?”依然看着他,漫不经心地撕开第二条香肠。男生往后缩了缩。

 


 

 

 

“呃…这是你的钱包吗?”Shaw挑眉,有些惊讶,伸出手。他递过黑色的钱包和学生卡。点了点头,把卡塞进钱包里,又检查了下现金,抬头看他。

 


 

 

 

“还有别的事么?”男生转过身几乎是跑着走了。“噗,”Root笑出了声,Shaw不解地望着她。

 


 

 

 

“你可以跟人家说声谢谢呀。”Root摆弄着苹果,Shaw的眼睛瞄向她的手指。

 


 

 

 

“不。”她简洁地说。Root看着她,觉得好笑。Shaw把盘子里的东西搜刮干净,喝完咖啡,“喏。”她拿出十块钱,递过去。Root看着她笑,“我不介意给可爱的女孩买早餐呢。”感觉到自己突然加快的心跳,赶紧在她回答之前站起来,“回见!”走出饭堂大门才回头看去,Shaw已经走了。

 


 

 

 

太阳暖暖地照在身上,空气清新又好闻,美好的一天。啃完苹果,向电教楼走去,这才有空想想今天要做的事。有个六个月之内要完成的研究课题,据她所知,别人都是合作完成的。Root一向喜欢单干,Control同意后她才得以继续。

 


 

 

 

今天是周六,实验室会挤满赶死线的大三大四生,所以她起了个大早。她在想为什么Sameen(刚刚得知的名字)也会起这么早。继而又想起她风卷残云般干掉一盘子东西的情景,不由得笑出了声。

 


 

 

 

可能大量的肉才是她打开新的一天的正确方式吧…呃,她又摇摇头,试图将正在脑补的Shaw骑在某个家伙身上的淫靡画面甩开。

 


 

 

 

实验室几乎满人了,当她看到角落里一颗黑色脑袋时,快速溜了过去。走近后那人抬头对她微笑,“Root,早。”

 


 

 

 

“嘿,Daizo。”她把双肩包放在椅子上,打开电脑,脱下外套,开始做事。

 


 

 

 

连续几小时奋战后,饥饿袭来,Root戳了下Daizo的手臂,将他的注意力从屏幕拉过来。Daizo摘下耳机,不解地看着她。“吃午饭吗?”关了电脑,他点点头,收拾好东西走出来。

 


 

 

 

实验室的电脑终端只能保存数据45分钟,所以他们到最近的咖啡厅买了三明治。正谈论着编程的东西,Daizo指着窗户,“那女孩好像在看你。”

 


 

 

 

Root转过椅背,Zoe正站在玻璃窗外对她笑呢。Root笑着看见她指了指手表,然后比划“九”和“喝酒”的手势。这是邀请她今晚九点去喝酒。Root有点被她的热情吓到,但昨晚的每个人都很友好,她也很喜欢跟Harold说话。她耸耸肩,点头答应。Zoe又举起手机,示意要她的号码。Root笑着在屏幕上打出号码,凑到窗户边去。

 


 

 

 

//现在你可没法拒绝啦。晚上九点,Parkwood,17B房见。Zoe。”//

 


 

 

 

//没问题!//

 


 

 

 

Zoe眨巴眨巴眼,迈着大长腿走开了。Daizo清了清喉咙,“她看起来人不错。”

 


 

 

 

Root把电话放进口袋,“我也觉得。我们昨晚才认识,她是Harold的朋友。还有几个踢足球的。”

 


 

 

 

Daizo吃完三明治,抹抹嘴,“终于,你的朋友不只是我们这些程序猿了。”他站起来,指了指时间。

 


 

 

 

叹了口气,Root只得把没吃完的三明治打包,放进包里。两人回实验室继续做事。

 

 

 


评论 ( 8 )
热度 ( 96 )

© sailor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