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lf

大写的根厨 互攻党!没有攻受之分 只有锤猛根花之说!

“我今早出门时下着雨 我打了一把新伞 那天给你看过的那把白伞 听着咱们哼过的那首歌 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一辆你曾说很想买的车 可是这样淅淅沥沥的小雨天啊 更适合穿着风衣去花园里散步呢 过马路的时候看到有个女生围着跟你一模一样的围巾 可是她围起来没有你好看呢 啊 我还看到一对老爷爷老奶奶并肩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他们的孙女喂鸽子 可是如果是我 我会更想牵着一条毛绒绒的大狗狗 去马路对面的咖啡店给你买一杯咖啡 然后在你一手摸着猫猫 一手看着书的时候 递上热乎乎的咖啡 一边给你捋一下被风吹乱的发梢”

“说人话”

“日你怪哦老子想你龟儿了”











【根妹死了 无心翻译了 一只脚已经出坑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 )

© sailorlf | Powered by LOFTER